close

這個部落格為了紀錄我用bosch 調理機做出來的所有作品而生

56S40.JPG 


米可我本來是用威寶麵包機來處理一切麵團,

但是靠皮帶傳動的低價機器當然馬力不可能多強,

一開始的初衷,是為當時腸胃生病的孩子親手製作無人工添加物的食品,

麵包機的一鍵到底開始覺得不好吃,再來追求麵團的筋性(打出薄膜)

開始做蛋糕  、派、揉製中式麵食(蔥油餅/水餃皮etc. )

一個偶然的機會在youtube上搜尋如何手揉薄膜的影片,

看到香港bosch 廚師示範何謂薄膜 ,馬上被這台機器的外型所吸引。


於是開始找資料,與kenwood / Kitchenaid 多方比較

ss.JPG 

 

KA的外型有種復古的美感,又有繽紛的顏色可以選擇

很多甜點店裡都會擺上一台 ,看了賞心悅目。


SSS.JPG 

KENWOOD全金屬色澤的機身,跟BOSCH一樣很利落,

電子螢幕會顯示已攪拌的時間,但...它很大台!!

我的小廚房無法容納此猛獸,只好第一個先捨棄它。


這三台都能外接配件變身為多功能的調理機,



不過我愛56S40的鐵灰金屬色澤以及簡單流利的線條多一點

最後我還是選了它, 親愛的攪拌器快跟我回家吧  :)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osch 攪拌機 56S40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深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